close

 

俗話說,送禮送的巧,人緣自然好

 

有關於千巧谷

產地在雲林縣崙背鄉是典型的農業鄉鎮,這裡有全台第二大的酪農區

利用在地生乳製作成各式的烘焙製品及伴手禮~

曾經榮獲2013、14年雲林十大農產伴手禮喔!!

 

 

禮盒充滿質感

一盒有12入鮮奶酥,有附大禮盒袋,也有小的分裝禮盒

 

 

側邊有明確標示營養成分等等

 

 

禮盒側邊有很貼心的緞帶,讓你好拿取

 

 

▲一盒滿滿12入

 

 

單個包裝

 

 

附贈小禮盒,方便分裝送禮

 

 

拆開後形狀是磚型,味道非常香濃,外表呈現金黃色,邊邊顏色略深一點

 

 

切半後中間有一層軟一點鮮奶餡 

 

說說口感心得

 

外表有著金黃香酥的餅皮搭配在地鮮奶製成的奶餡

口感偏向鮮奶版的鳳梨酥,好吃不膩口!!很特別的伴手禮!

我家女兒們一次吃了三,四個 ,真是識貨!!

在幫鮮奶酥拍照的同時,剛好看到喵哥嘴裡也塞了一個

 

娜姊:好吃嗎?(整理ing)

喵哥:(以為沒有被發現就飄走)

娜姐:誒~怎麼不說???

喵哥:蛤!我以為你沒發現我偷吃一塊耶 

娜姐:(蠢BB捏

 

 

溫馨提醒

本商品為蛋奶素,成份含蛋、牛乳,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主要成份:麵粉、奶油、麥芽糖、冬瓜醬、砂糖、奶粉、蛋、鮮奶、海藻糖

保存方式:請置於室內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可保存30天

有效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千巧谷官網  請點我(官網內有許多伴手禮資訊)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請點我 (免門票的親子景點)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9:00 /  (假日) 09:00~20:00

電話: 05 696 9845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羅厝村東興182-32號

 

 

 

附上 千巧谷樂園牧場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為『千巧谷徵文活動』文章內容都為個人真實感受分享,僅供參考

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給我們個讚,也可以到我們的FBIG幫我們按讚喔

如分享文章也請麻煩註明出處『予兒瑜兒水中游』

 

FB🔍  予兒瑜兒水中游 
IG🔍  Ariel•愛麗兒大聲說

arrow
arrow

    予兒瑜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