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肌膚像水面似的,一粒沙也會激起漣漪、敏感仔細 

古人有云 女人似水做 到底需要多水呢?

 

今天來分享 台灣製造塗抹式美白水光針使用心得!
 

 

▲正面

 

 

台灣製造美妍水光精萃的特色(以下放大標籤上的字體)

 

日本美國台灣皮膚科醫師-楊東岳醫師代言

國際選美造型美容師-劉志強Kevin Lin代言

國家認證-廖雅琪美容師代言

頂級小分子坡尿酸(營養穿透至真皮層)

MELANOSTA(新一代重點美白)

NeutrazenTM(專利成份-pro專家及三胜肽)

Abyssine 657(世界第一個專案深海微生賦活因子)

全方位的基底保養,滿足美白、保濕、抗敏、修護、過敏、敏感、術後、一般肌膚皆可以使用

 

官網上還寫著來自臺灣的原料,產品品質有醫師與美容師掛保證,經過多次測試,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不只含有醫美等級原料,如玻尿酸、三胜肽等,還添加美白與抗敏的成份,讓你使用一次,就能馬上擁有保溼、美白等多重效果。

 

 

▲右圖這個表是透明值酸鈉結構式圖

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鎖水能力一流,人體皮膚中含有大量的透明質酸,對玻尿酸的接收程度高,這也就是玻尿酸被廣泛運用於醫美的原因

 

 

 

 

▲硬盒包裝,一盒有三支,其實蠻有質感的!

 

 

細看透明略稠狀,味道很清新,沒有濃濃的香料味

 

以下為真實照片,都是剛睡醒,謹慎觀賞

 

 

▲快速比對一下,還蠻有感der!

圖一第一天起床未洗臉時(當下已經小爆痘了,無修圖)

圖二隔幾天起床未洗臉時(無修圖)

圖三隔幾天起床未洗臉時(無修圖)

圖四再隔幾天起床未洗臉時(無修圖)

 

 

▲用完4盒12支!!(認證狀態)

 

 

▲這張是傍晚照的,無補妝狀態,一直都在觀察臉上肌膚整天狀態,到了太陽下山前皮膚看起來有保水度!

 

 

關於我與賣家的Q&A

覺得賣家很貼心的一點是,我在使用過程中因熬夜加上生理期爆痘了,對產品不熟識所以諮詢他們用量使否要減少等相關問題,於是我傳了一張爆痘圖給賣家

 

賣家回應:痘痘的部分不用擔心,可以直接擦上水光針,因為這個裡面就有修復功能!乳液的用量要減少,因為皮膚現在始於過度出油現在始於過度出油,所以要用清爽一點的保養品!

*有疑問要馬上向賣家提出詢問,才是正確的喔!!!

 

 

關於用量

美妍水光精萃一針是2.5ml,剛開始使用時早晚擦,一針約用兩天半,確定肌膚適應後斟酌加量使用,到一針用一天半,白天的量可少(因為有上妝)晚上到保養步驟時可量多


 

說說使用心得感想

以往換季時娜姐我自己的肌膚都會有一陣子的脫屑期,就是嚴重缺水過度乾燥,且容易脫妝!身為微青春期(?)的我時常因為作息不正常偶爾爆痘,一爆痘肌膚穩定度變低,也不好上妝,也超容易卡粉,甚至放棄完全素臉..

 

這次用了整整四盒12支的水光針,明顯地感受到補水度高、修護力高,使用期間肌膚也無敏感乾燥,明顯感受到肌膚穩定性變高!上妝也更服貼,完全沒有嚴重脫妝感,果真如包裝上說明是全方位的基底保養!

 

白天使用水光針後,後續的基底保養就只剩一罐精華液,而且薄薄擦~

晚上使用水光針後,後續的基底保養就只剩晚安面膜(乳液或精華液就不一定要派上用場了)

 

 

來說一下我怎麼使用

早上起床洗臉後,我有三種可交替的簡單敷臉上水光針步驟

 

1洗臉後毛巾溫敷整張臉,然後趁臉上還有餘溫使用水光針,並配合指腹按摩幫助吸收!

(準備毛巾、盆子,飲用水快速繞水壺加熱後,調水溫,將毛巾浸濕,擰半乾溫度適中就敷上臉, 2-3分鐘即可)

 

2 洗臉後敷面膜或敷簡單潤膚水,敷完清潔按摩後在上水光針指腹按摩,再上其他保養品

 

3沒時間就直接上水光針指腹按摩,再上保養品

 

我自己最喜歡是第1個方法,有種肌膚三溫暖的感覺,趁臉上還有餘溫補上水光針按摩後在上一點點的保養品在上妝,完全吸收後肌膚不黏膩的感覺很舒服!也最喜歡這點完全不黏膩的舒服感!!

*有使用導儀器的朋友也適合搭配使用!

 

 

 

 

名稱美妍塗抹式水光針精萃

 

FB粉專:美妍塗抹式水光針精萃  請點我

蝦皮: http://bit.ly/2R6aJaZ 請點我

 

以上為邀約試用文,文章內容都為個人真實感受分享,僅供參考

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給我們個讚,也可以到我們的FBIG幫我們按讚喔

如分享文章也請麻煩註明出處『予兒瑜兒水中游』

 

FB🔍  予兒瑜兒水中游 
IG🔍  Ariel•愛麗兒大聲說

    

 

arrow
arrow

    予兒瑜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