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最怕季節變化,一不小心很容易變成脫屑臉

一脫屑不管塗塗抹抹了幾罐,妝都容易上不去

就算上妝了,也一點都不好看

 

 

先說說我喜歡它的優點

●好推、清爽、水潤、柔軟的質地

●搭配溫膚後,吸收快速不粘膩

●經本人試用23天以來明顯感受乾燥肌膚可補充水分,遠離脫屑臉!

●最喜歡整支放冰箱,取出後抹在臉上的微冰涼感,清爽度也增加~
 

 

 

包裝盒正面

其實,不小心被我壓到盒子了,所以有點壓痕...

 

 

盒子上的中文說明

 

 

擠出來有點半透明

 

 

早上起床洗臉後,從冰箱拿出來這支

( 上面的的水珠是因為從冰箱拿出保濕凝霜退冰的水珠)

 

 

抹起來的質地

這條真的很柔軟,很好推,照片上那是輕輕推而已

味道聞不出有什麼香味,就是非常淡淡淡的保養品味兒~

 

 

▲這是抹勻約15秒後的狀態,帶點微光澤,感覺肌膚表面都吸飽水份!而且『不 粘 膩』!!

 

undefined

 

▲抹在臉上示範圖

塗抹時臉頰順勢拉提一下

 

undefined

 

▲完成基本底妝肌膚無脫屑狀態

 

使用心得

適用23天以來這條越用越有感!怎麼說呢?!

因為容易爆痘的我,一度想放棄使用這條

爆痘的原因當然是作息不正常或飲食或生理有關((喵哥說我真不是不乖!!

中間停了3、4天沒用,本來小小沮喪,結果再度用它時覺得 有 差 耶 !!

差別哪裡?

爆痘時薄薄擦、臉頰鼻子脫屑厚擦 這是我最有感的地方

也是一般人最容易出現的狀況,當肌膚出現上述兩種時

前一晚一定要去角質把角質稍微處理一下,溫敷臉後重點部位厚擦

其他的地方避開眼,唇 薄擦!隔天會看得出效果!

 

 

關於我使用的量

我的肌膚屬於換季換脫皮,鼻子邊緣最為明顯

所以早上使用的重點部位是臉頰跟鼻子邊緣,量約黑豆大小再少一點

晚上呢~則是全臉,量約黑豆大小,再搭配晚安面膜到天亮!

 

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使用方式

洗臉後,有時間一定溫敷,趁臉上還有餘溫先補上化妝水或潤膚水,輕拍按摩後擦上這條保濕凝霜,按摩後肌膚會非常平、滑、順!

*溫敷方式(準備毛巾、盆子,飲用水快速繞水壺加熱後,調水溫,將毛巾浸濕,擰半乾溫度適中就敷上臉, 2-3分鐘即可)

 

 

稍微了解一下關於這瓶保濕凝霜的來源

製造商:COSMAX INC (科絲美詩)

總部位於韓國京畿,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化妝品的公司!

網路上也搜得到有其他大廠牌的化妝品公司跟他們合作喔~


 

官網上寫著

・蘊含乳酸桿菌發酵溶胞產物給予肌膚豐富的水分及營養

・給乾燥皮膚即刻急速補充水分,還有助於舒緩鎮定肌膚乾燥

・水份屏障面霜,深層保濕,增強皮膚屏障,密集鎖住水分

・清爽水潤感劑型的凝膠雙,舒緩、鎮靜、降敏、達到修護肌膚

・含有益生菌配方,守護敏弱肌

 

如果你有上述的需求,不妨來試試~

 

 

貝拉美人官方網站👉 http://bit.ly/2zrK5SQ
康是美官方網購eShop👉 https://bit.ly/2SBEhyL

 

以上為『貝拉美人 邀約體驗』文章內容都為個人真實感受分享,僅供參考

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給我們個讚,也可以到我們的FBIG幫我們按讚喔

如分享文章也請麻煩註明出處『予兒瑜兒水中游』

 

FB🔍  予兒瑜兒水中游 
IG🔍  Ariel•愛麗兒大聲說

  

arrow
arrow

    予兒瑜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