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菜單請點我  

這天下午娜姐帶小鬼們到麥當勞去放風,晚餐時間我就到七張捷運站跟她們會和。

本來打算想吃七張捷運站樓上二樓悠遊食代的鐵板燒或是莫凡彼,但帶小朋友吃飯要找她們喜歡吃的而且吃得飽的真是個藝術,花大錢就是要有效果啊,不然花了幾千元回家她們跟你喊肚子餓真會覺得剛剛我們到底去哪了?

 

可是鐵板燒感覺吃不飽,莫凡彼要吃飽實在是價格有點高……

 

▲突然看到隔壁客家菜餐廳,六堆伙房

 

 

 

▲稍微看了一下菜單,是平常滿容易吃到的料理

 

但是仔細一看,很多菜是滿有特色,雖然自己是半個客家人,但是爺爺奶奶又是印尼華僑,基本上沒吃過什麼客家菜,反倒印尼菜吃頗多的,所以想說不如增加個嚐鮮的機會,就默默地走進去店裡坐下了。

 

▲店裡的位置不大,如果人多等候時間會較久些

 

▲在左邊有醬料區可以使用

 

▲旁邊有小菜區,菜單有介紹,點了會送上來

 

▲最前方有個料理台

 

進去後我們被安排在右邊的沙發區,我們決定要吃六堆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

可能太晚且他們服務人員較忙,坐在位置上沒人要理我們,我只好默默去拿菜單來看…

稍後才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點餐

 

麻醬小黃瓜,42元

 

怕醬會辣,所以特別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說會不會辣,回答是會有點

依照姊姊龜毛的個性有點辣就不吃,還好她很愛小黃瓜所以ok

但我花42元來這吃小黃瓜幹嘛…..

所以自己還是沾了醬吃,結果根本不會辣啊…..被騙了!!

問姊姊要不要試試看,結果她很喜歡….(真囉唆)

 

紫蘇番茄,63元

 

用的是小番茄醃製,酸中帶甜但不會讓你揪一下的那種酸

 

桔香涼拌過貓,63元

 

帶著濃厚的桔香味,清爽不油膩

 

客家金沙豆腐,178元

 

鹹蛋的鹽度很剛好,不會死鹹

豆腐滑嫩但不會一夾就散且入口即化

 

最新菜單請點我  

 

鳳梨美人茶,86元

 

在場這麼多美人當然要點一下美人茶,喝起來甜度適中

且鳳梨味濃郁,我也滿喜歡一芳的金鑽鳳梨,兩者味道頗相似

不像其他手搖飲料店的鳳梨茶一喝就酸的難以入口

 

福菜鹹豬肉拌飯,108元

 

其實…我也分不出來是炒飯還是拌飯XD

但是每口飯粒粒分明,且鹹豬肉絲絲入味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另外我們前面吃麻醬小黃瓜用不完的麻醬配著這道飯

意外的超級搭,非常好吃

 

黑糖牛汶冰,98元

 

恩…我是每道菜上來的順序寫的,這道甜點想說旁邊寫必點

問了一下服務生說這是什麼(看不出是麻糬還是柿子XD)

結果服務生說她要問問….(O.S.你們家的菜你沒吃過….)

好確認是麻糬也是我的愛,但因為是熱的想說請她最後上

甜點就是要最後吃嘛,結果整頓飯吃到一半就上菜了…傻眼

 

中間的黑糖水是熱的,所以要趁熱吃(超怕冷掉的)

我一吃得差不多就馬上來解決這道,麻糬很軟嫩,花生粉甜而不膩

會讓人忍不住連黑糖水一起喝完

 

鹹蛋絲瓜麵線,108元

 

號稱在別的餐廳吃不到的,看似樸實但湯頭大有驚喜

一入口滿滿濃郁的鹹蛋味但沒有任何一粒一粒的口感

 

▲豆香腐乳雞,178元

這道菜等超久,不知道是忘了炸還是怎樣

前面的菜都快吃完了發現還沒上我們就趕快提醒

結果還多等了20多分鐘

 

上菜後我拿餐具切看看到有點紅紅的,怕小朋友不能吃生

問了一下剛剛幫我們帶位的年輕帥哥是不是沒熟(後來發現他是店長)

結果他請店裡的料理長出來解釋(有點我嚇一跳)

原來是因為有醃製的關係,所以會有粉嫩粉嫩的顏色(抱歉我太謹慎了….)

 

咬下去的瞬間滿滿的豆乳香噴發,且炸得恰到好處,每口都有雞汁流出….

雖然每塊都滿大的但整體份量我覺得稍小,還好前面吃得滿多了

不然我會想再點第二份

 

▲金桔冰沙,招待的

 

剛剛出來說明的料理長特地端了兩盤冰沙給姐妹倆吃

我偷嚐了一口還不錯,不會太酸或太甜

 

 

 

 

初次來到六堆的感受是菜色非常的好吃,超乎對客家菜的印象

價格算是中階價位,但對於要收10%服務費實在是有點疙瘩

台灣的服務費真的就是變相加成用,如果這些服務費拿去給員工我覺得合情合理

但在台灣幾乎是不會有這種事的,真的是辛苦我們廣大的服務業了

 

以美食的角度來說,有很多其他菜色我會想再來嘗試

但可能會考慮不帶小朋友來訪,因為這兩個女兒實在是太囉唆了

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很礙眼

以上為喵哥撰文,期待下次見面囉~

 

最新菜單請點我  

 

 

以上造訪日期:2018.05.05 晚上

 
六堆伙房 七張店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28號2樓(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
  • 電話:(02) 8913-5393
  • 營業時間:11 :30~20:45
  • 服務費:店內需加收10%服務費
  •  
  • *附近有路邊停車位,但位子較少,建議前往的朋友搭乘公車或捷運或 YouBike 喔!!

  • 附上 六堆伙房 七張店 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以上文章為個人消費感受,並不代表店家立場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也請給我們個讚,也可以到我們的FB和IG幫我們按讚喔

    FB🔍  予兒瑜兒水中游 
    IG🔍  
    Ariel•愛麗兒大聲說

     

arrow
arrow

    予兒瑜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